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本科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烟台大学人文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弘毅厅隆重举行。人文学院院长兰翠、党总支书记刘知德、副院长齐爱军、副院长董晔、中文系主任刘振伟、新闻系老师王殿英,2017届毕业班导师、部分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2017届本科毕业生出席了典礼,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景洪昌主持本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领导宣读了《烟台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人文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的决定》《人文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西部计划、西部基层就业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学生以及西部计划、西部基层就业先进个人颁奖。接着,人文学院院长兰翠致辞,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他们成长过程中倾注无限心血的老师和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寄语毕业生坚守家国情怀,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永葆进取之心,笃行实干、追求卓越。教师代表王继学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勉励毕业生们坚持自己的人生理想。毕业生代表苏明伟代表毕业生向母校道别,感谢恩师四年来的谆谆教诲,他回顾自己在人文学院学习、生活、成长的点滴,用“感恩”“成长”“责任”三个词既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未来定下来新目标。毕业生代表向家长献花表示感恩之情。
    典礼最后,学院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在场的本科毕业生代表一一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拨正流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