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到一年播绿时。为响应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进一步培养成员环保责任意识,适逢植树节,人文学院于3月11日至3月14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3月11日,人文学院8名志愿者前往马山寨,协助《烟台晚报》的小记者和家长开展植树活动,在志愿者的指引和协助下,小记者们有条不紊地领取铁锹等植树装备,到指定区域挖坑、种树,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脏活重活,为大家搬运植树工具,维持活动现场秩序。3月12日,学院志愿服务部志愿者跟随《今日烟台》前往龙泉镇参与趣味植树活动,活动分为整地、种植、后期管护三个阶段,志愿者手持铁锹,干劲十足。最后志愿者为树苗挂上许愿牌,见证树苗成长,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同日,学院约50名志愿者前往牟平区海德动植物园参加了烟台大学生网组织的烟台高校联合植树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山上的寒风,植树热情十分高涨。此外,3月14日,学院还组织学生在室内通过观看公益宣传片、有奖竞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共同学习绿植知识和环保理念,丰富了阅历、增长了知识。

   人文学院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爱护环境、绿色生态的理念,激发了学生爱林、造林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环保绿化的意识,同时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