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学院宿舍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3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副书记景洪昌、团委书记张戈、辅导员王安然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了春季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着重对10号宿舍、13号宿舍楼的13、14级两个年级男生和女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个别宿舍存在人走闸未关、阳台脏乱等现象,刘知德现场指出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学生严格遵守“七不准”,特别提到春季天干物燥,是一年中极易发生火灾的时节之一,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等。同时强调不要放松对高年级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刘知德还对同学的学习、生活、实习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解答。

   下一步,人文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细致、全覆盖地开展安全自查,及时发现和整改隐患,营造安全的宿舍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