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顺利开展毕业年级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为帮助毕业生调整良好心态,促进毕业生有效规划和求职就业,9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于综合楼223室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侯朝洞担任主讲,毕业年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惟实励新,砥砺前行。会议伊始,侯朝洞向学生深刻详细介绍了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对于目前毕业生复习和求职的状态做出分析,同时列举大量的求职案例对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疑问进行了针对性的建议,鼓励毕业生认真复习,同时把握秋招的黄金就业期,珍惜就业机会,积极参与求职。

敏而好学,积极进取。活动现场,多名毕业生积极举手提问,针对“考研求职是否冲突”“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方面请教老师,侯朝洞结合着往届毕业生就业的实际案例给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毕业生应在时间精力允许的情况下多给自己一个机会,将就业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他也提醒毕业生们要目标明确,精准就业。

本次毕业生动员大会精准务实的帮助即将毕业的学生明晰就业形势,不仅督促其提升自己,为毕业后融入社会作足专业储备和思想准备;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有利于党和国家“稳就业”政策的落实。下一步,人文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动态走向,完善毕业生考研就业体制,力争建设成为高水平教育基地。

通讯员:朱新月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