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认真开展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人文学院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校园安全工作稳步开展。

领导部署精准落实人文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同赴南北校区学生公寓进行排查。一行人有针对性的对阳台存放易燃易爆物、使用大功率电器、存放违规尖锐物品等问题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如实记录并及时反馈楼管,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与此同时,各位老师带领学生走访文科馆学生组织办公室,深入推进日常消杀与安全排查工作,确保学院在环境卫生、消防管制、器具摆放、违禁物品等多方面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

本研并重全面排查。针对公共卫生、违规物品、室内安全等问题,团委副书记侯朝洞带领学院研究生在学院研究生教室全面开展排查,加强组织协调,精心安排部署。他强调安全知识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在校学生对安全问题重视程度,为校园和谐稳定贡献人文力量。检察工作结束后,人文学院积极部署相关部门,要求即刻落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遗留问题,加强宿舍、学生办公室、研究生教室安全巡查力度,做到居安思危,常抓不懈,切实维护好学院卫生安全保障制度。

安全工作,警钟长鸣。此次安全排查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出学院对于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与精准落实,具有浓厚人文关怀,不仅有利于增强学院师生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更有利于提高学院卫生和安全管理质量,细化完善安全责任体系,为后续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安全问题并非小事,全院师生时刻拉响安全保障的警铃,高度重视身边隐存的安全问题,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本着“预防为主、治本为重”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将学院安全工作任务抓牢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通讯员:肖雅馨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