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张胜利带领实验员对学院各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并对用电、消防设备、门窗等进行重点检查。

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人文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工作三级责任体系,健全规章制度,加强环节管控,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消防教育。同时,人文学院组织和安排党政领导及教学督导对实验课进行重点听课。张胜利对实验教学的各个环节与实验管理员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强调实验室安全教育和消防教育的意义。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是学院实验室工作长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的重要体现。

通讯员:石娟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