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面表彰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为塑造青年学生榜样,激发学子奋进力量,12月16日中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文科馆132室举办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辅导员侯朝洞、陈姿霖、陈兆丹、孙金辉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获得卫生先进宿舍称号的代表夏雨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指出宿舍是学生灵魂、身体休息的港湾,本次奖项的获得,既是对她们自开学以来宿舍卫生成果的肯定,又是对今后宿舍文化建设的鼓励,未来她们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在校级互联网+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本草道APP”团队负责人陈佳音表示,创意的本质源于生活细微之处,要学会用小切口发现大问题,用问题导向激发创新思维。活动最后,侯朝洞对获奖同学进行表扬,同时提出三点建议。其一,看重每一份荣誉,每一句认可都是青春道路上不断前进的动力;其二,也要看淡每一个荣誉,充分享受快乐成长和改变的过程;其三,优秀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何妨云影杂,榜样自天成。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增强学生班级、宿舍荣誉感,激励优秀学生再创佳绩。更有利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不断打造出学院新品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朱新月  段梦涵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