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祝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为缓解考研学子心理压力,进一步落实高校三全育人的政策,12月16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到第三教学楼为学院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祝福。

清晨五点,志愿者们来到考研自习室布置黑板,用粉笔书写出对考研学子的真诚祝愿。志愿者们将教室内桌椅板凳归放整齐,扫除室内杂物,为考研学生创造了一个更为舒适和整洁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还为考研学生送上了装有学习用品与小零食的福袋,表达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福。众多考研学子纷纷表示,收到这份暖心礼包,深刻感受到学院的期许,自己更有动力备考了,感谢老师同学的辛苦付出,也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奋勇争先,一战成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坚定了广大考研学子的必胜信念,更深刻展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工作方针和人文关怀。接下来,学院通过搭建考研信息调剂平台和模拟研究生复试流程,切实为毕业生高质量升学保驾护航。

通讯员:肖雅馨   宋子旭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