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对标对表抓落实 砥砺奋进开新局: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

2月25日,烟台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科馆召开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专题会议并部署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杨滨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能力、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讲话精神,号召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个人岗位职责认真完成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明确努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他指出,学院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全方位服务师生的理念植根于日常管理和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机制的稳步运行中,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文关怀。

随后,院长董晔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进入关键时期,为学校争取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理应成为学院近期工作的重点内容,因此学院要为进一步细化人才管理办法,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给予人才充分发展空间,为学校冲击博士点建设提供人才优势。同时,他要求各学科负责人找准学科发展方向、合理设定目标成果、统筹资源高效配置,努力强化学科优势,带动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三大职能的充分发挥。

最后,学习会上对标对表学校研讨会提出的总体的工作内容,经过热烈讨论,理清了学院服务社会、布局学科、引进人才等各项工作的思路,并制定了任务清单和工作职责表,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狠抓落实,保证将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转化为学院办学育人的内在动力和实际行动。

下一步,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明确各项工作完成目标,指定专人负责,专人对接,坚持挂图作战,定期调度,不断完善学院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程全方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通讯员: 孙金辉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