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

为提升防疫工作效率,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新学期工作有序进行,3月3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第四教学楼召开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侯朝洞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侯朝洞指出,本地疫情有所反弹,疫情防控进入非常时期,各团支部应在常态疫情防控措施上加强摸排,及时汇总报告,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严格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控要求。随后,他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其一,应对疫情形势有清晰认知,重视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其二,发挥疫情防控中坚作用,加强对团支部信息的把握,关注学生身心状况并及时与导员沟通;其三,通过多种形式提示学生恢复学习状态,做好角色转换,同步做好疫情防控与学习发展。最后,全体辅导员向学生干部提出两点希冀:第一,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促进正常团支部工作开展;第二,加强同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流合作,共筑疫情防控长城。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全力维护师生身心健康的工作态度,在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的同时,持续关注隔离学生心理状况,做有温度的疫情防控。学院兼顾校内防控与校地联动,为新学期学院工作的平稳开展和织牢织密高校疫情防控网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肖雅馨 宋子旭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