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大众网深入交流元宇宙实验室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大众网烟台站站长冯炜程、总编辑张其天等一行3人到访烟台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董晔、新闻学专业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元宇宙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其天详细介绍了烟台市元宇宙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建设思路、基本架构和市场前景,提出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希望与烟台大学加强合作,联合清华大学、清博智能、歌尔股份等战略合作伙伴,整合资源,联合研发,共同搭建区域元宇宙实验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董晔对冯炜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学院一直践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发展理念,坚持“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将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达效。随后,双方就元宇宙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学院与大众网的合作交流,对推进新文科建设、深化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拓展高校服务地方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郑青华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