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6月2日上午,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合亮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一行先后赴烟台广播电视台和烟台开发区文化馆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合亮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向用人单位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两个单位之间在大学生实习实践方面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状态,用人单位的评价是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标尺。学校与用人单位加强沟通交流,也是在借助社会力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同时,希望用人单位与学校一并努力,继续在各个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烟台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波、烟台市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于春光、开发区文化馆馆长许晓冰分别就双方文化共建、实习实践、人才招聘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发表看法。两家单位高度评价我院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并期待后期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滨代表学院与调研单位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合作协议,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教育优势,同时表示,学院将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向用人单位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努力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侯朝洞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