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图片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兰翠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科馆135会议室隆重举行兰翠教授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滨主持,学院、校工会20余位教师、学生代表参加。

董晔院长发表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兰翠教授在烟台大学近四十年的工作历程,指出兰翠教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教学科研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又长期担任学院领导职务,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随后,学校工会副主席张胜利、药学院副书记谭晶白分别代表学校工会和校友进行了发言。参会的教师、学生代表也纷纷献上对兰翠教授的荣休祝愿。

最后,兰翠教授感谢全院教职工的祝福,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今后能够更上一层楼。

兰翠教授的荣休仪式在鲜花、掌声和温情中圆满结束。荣休仪式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也勉励教职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孙金辉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