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服务地方
向下箭头

人文学院与璜山书院共建校外创新实习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文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2019年5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与璜山书院共建校外创新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璜山书院举行,璜山书院发起人邢纪波、当代诗人瓦当、人文学院院长董晔、副院长张胜利出席本次仪式。

人文学院院长董晔为书院带来“《论语》中的人生哲学”的讲座,并与璜山书院邢纪波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璜山书院,是烟台市璜山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旗下的文化传播品牌,也是芝罘区城市书房之一,所藏书藉包罗古今中外绝版、珍藏牍以及创刊号等,是一个集品茗、阅读、休闲、交友于一体的文化平台,包含图书借阅、素描国画培训、国学书法兴趣班、茶艺花艺讲座等经营范围。

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