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服务地方
向下箭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科馆132召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院长董晔、副院长刘振伟、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学位点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学科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刘振伟首先汇报了本年度学院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的完成情况。董晔就此次专题会的召开背景和任务作出说明,针对目前存在的短板进行分析,部署未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分析不足,挖掘症结,解决问题。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未来我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明晰思路,主动融入,围绕横向课题立项,积极作为,持续深化,为高水平学院建设注入活力。

通讯员:孙银霞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董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