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服务地方
向下箭头

三元光影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

1工作室简介

以高效细致的服务、精湛先进的技术、时尚创新的创作手法、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专业从事各种题材的视频拍摄制作。工作室设备资源充足,拥有一流的拍摄设备与编辑线,工作室现有指导老师和核心学生团队成员30余人,其中指导老师团队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拥有丰富的视频制作经验。

2、业务介绍

面向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承接剧本脚本编写,影视制作前期拍摄及后期剪辑,包括摄影、灯光、录音、剪辑等拍摄过程所涉及的工作,可创作并制作微电影、宣传片、MV、纪录片、专题片、投标片、招商片、购物片、培训教学片、慕课制作等。

3、成功案例

制作微电影《遇见109》入围世界电影节剧情短片单元; 拍摄制作微电影《守望》登上烟台电视台; 拍摄校园贷题材微电影《假如可以重来》被烟台市检察院征用; 拍摄流浪猫狗救助站公益短片,播放量10万+,募集资金赞助90k; 制作枪战动作片《杀死罗文》; 与烟台欣和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制作了3支校园街坊与1支混剪,大大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