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党建工作
向下箭头

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五教201室召开党员大会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高学义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莉敏和入党介绍人陈姿霖、陈兆丹老师出席大会,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就本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入党介绍人陈姿霖、陈兆丹老师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结合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给予针对性建议,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陈宇坤同志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交流意见。最后,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53名发展对象均获得半数以上赞成票,正式加入中共预备党员的队伍。

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莉敏同志总结发言。她对与会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表示诚挚祝贺,对本科生党支部的发展壮大表示欣慰,并寄语新一批预备党员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常思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尽快从思想上入党,自觉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