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党建工作
向下箭头

人文学院顺利开展“百年党史知识竞答”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

为检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前期党史学习成果,阶段性巩固基础知识,提升学习能力。11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于文科馆132开展“百年党史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竞赛借助小程序“问卷星”展开线上答题,答卷的主体由单选、多选、判断构成,重点考察党员同志对时事政治和社会热点热点的关注度,题目内容涉及党史发展中的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涵盖范围之广,考察角度之精,题目内容之细,都有助于引导参赛学生党员同志更加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紧张的竞赛中,帮助学生党员在答题中加强对党史的理解,有助于推动爱国主义思想扎根。作答完毕后,学生党员同志纷纷感慨:“党史学习并非一时一日之功,需要每日都投入一些时间,日积月累坚持下去才会有真正的成效”。大部分党员同志表示本次答题取得了良好成绩,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平台进行学习已成为习惯,并真正从中获益,汲取到可用于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经验与做法。此次党史答题竞赛中,参赛党员均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同志依然会秉持着全心全意为身边师生服务的初心,从修己身做起,从做实事做起,交出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本次“百年党史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一方面促进学生通过学习党史收获更深层次的领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另一方面有利于学生党员自我学习、自我完善,为学院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苏前沂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