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党建工作
向下箭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为师生上好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

近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作为党课主讲人,立足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深刻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党课活动内容丰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引发了党员们对提升自我工作能力与奋斗精神的深邃思考,勉励大家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多做”,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学院将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形式多样的党课学习,通过深入基层、知行结合的方式继续提高党课质量,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通讯员:陈姿霖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张仕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