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校友工作
向下箭头

人文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8日下午3点,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烟台大学校友办主任段志国,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兰翠,副院长齐爱军、党总支副书记景洪昌、院长助理董晔、团委负责人张戈,曾在人文学院工作的朱思信、黄凤显、傅承洲三位老师,以及40余名在京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中901班孙洪刚校友主持了成立仪式。兰翠书记宣布人文学院北京校友会正式成立,并在致辞中说,北京校友会作为烟大人文校友会的第一个分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标志着人文学子在京有了大家庭,也加强了在京校友与学校学院的密切联系。齐爱军副院长和景洪昌副书记为人文学院北京校友会揭牌。大会推举产生了人文学院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并一致通过了《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

随后,人文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张友红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并对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段志国主任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北京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希望人文学院的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朱思信、黄凤显、傅承洲三位老师分享了自己与学院的美好回忆,并勉励北京校友会办出高雅风格、人文特色。最后,人文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唐经刚强调,人文学院北京校友会将本着民主、平等、效率的原则搭建在京人文学子学习、交流、联谊的平台,为在京校友提供更多发展机会,争取为烟台大学以及人文学院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