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校友工作
向下箭头

人文学院一行看望慰问患病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0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带领学院新161-1班导师李日、团委副书记侯朝洞赶赴淄博市临淄区人民医院,亲切看望了正在住院化疗的高玉琳同学。

一入病房,党总支书记刘知德向家长了解高玉琳的病情治疗和恢复情况。据高玉琳母亲介绍,孩子最近病情趋于稳定、饮食如常,起居基本能够自理。刘知德听后十分欣慰,不时地伸出大拇指为高玉琳点赞。病床上的高玉琳见到老师们来看望,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随后,刘知德向学生及家长转达了学校领导及学院全体师生的问候,并将学校和学院共同筹集的救助资金共计两万五千元交到高玉琳母亲手中。李日老师和侯朝洞老师向高玉琳转交了同学们赠送的卡片、糖果和书籍等礼物。高玉琳母亲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虽然家中经济困难,但一定坚定信心,积极治疗。临行前,刘知德鼓励高玉琳要树立信心,学校和学院的老师同学都是其坚强后盾,安慰她安心养病,配合治疗,争取早日重返校园。高玉琳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配合医生积极治疗,早日回到同学们身边。

高玉琳是烟台大学人文学院新161-1班学生,在得知她患病以后,学校有关部门及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及时下拨救助款项,并先后通过校友会、网络募捐等方式为高玉琳筹集资金,力争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积极为后续的治疗提供保障。祝愿高玉琳同学早日战胜病魔、继续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