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校友工作
向下箭头

人文学院中57班30年再聚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7日14时,人文学院在综合楼207举行85级校友返校访谈。活动邀请了毕礼伟、刘丛杰、刘振晓、王学敏、顾书梅、王向荣等中57班校友代表与在校生交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兰翠、党总支副书记景洪昌、教师代表罗丽、辅导员张戈以及300余名人文学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返校的6位校友代表中,既有担任厅级、处级职务的公职人员,也有事业成功的企业家,还有在广播电视媒体和高校长期工作的专业人士。他们依次介绍了自己求学与进入社会后的人生经历和感悟。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将知识转化为能力,最终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性。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大学生素质、公务员考录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耐心地给予了解答。整个访谈活动交流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其中还穿插了在校生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节目。

活动的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兰翠总结说,1985年入校的中57班同学在各自事业领域所树立的榜样也是人文学院在校学生学习的标杆。他们所分享的人生经历和成功感悟,对在校学生确定学业和人生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会选择、善于思考、努力奋斗是优秀的校友们共有的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