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学院在文科馆132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各个教研室选拔的1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副院长郑青华主持,孙银霞、徐小波、尚玉翠等老师担任评委。

10位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讲授了精彩纷呈的课程,展示了他们扎实的知识积累与丰富的教学手段。每位教师着重从教学目标、教学思想、教学内容、课程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工具、课程总结与课后作业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并巧妙地将思政教育贯穿其中。参赛教师授课完毕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现场演示进行综合评价,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各教研室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通讯员:王治霞    责任编辑:史静蕊    审核人:郑青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