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2017新生篮球赛

作者:admin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本站讯 9月20日至9月25日,人文学院于体院3、4号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赛。参与本次比赛的共有八个班级,也就是八支球队,比赛分为A、B两组,赛制为淘汰赛,每轮淘汰一半的队伍,最后由A、B两组的第一名决出冠军。
    经过三天的角逐,9月25日中午,新闻二班与中文五班展开季军之争,新闻一班与中文一班展开冠亚之争。新二队稳重求胜的战略与中五对速战速决的打法使得赛况难以预料,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新二队的严防死守控制了整个赛场的节奏,使得中五队与季军失之交臂。新一队与中一队旗鼓相当,各有千秋。上半场新一队变化多样难以捉摸,而中一队也凭借丰富的经验反将一军。下半场新一队投进多个三分球拉开比分,中一队灵活调整策略努力追回比分。最终中一队成绩优异获得第二,新一队一往直前摘得桂冠。
   “无兄弟,不篮球。”新生篮球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更让同学们领悟到团队凝聚力的精髓。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