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值暑期社会实践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学生更好地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人文学院于7月6日在综合楼324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陈兰英主持并进行安全教育。
   陈兰英首先介绍了学院今年社会实践的概况,她对学生圆满完成前期社会实践申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人文学院共计50支实践团队,27支团队申报专项项目,其中“赴井冈山红色微电影创作”团队已申报为国家级“井冈情•中国梦”专项,因排名较前获得全补的资格;“叮咚”团队经由学校申报为“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专项;“语同声”等3支团队申报为“三下乡•千村行动”专项。3支队伍获批学校重点团队。随后,陈兰英就社会实践期间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卫生安全、住宿安全、实践安全等问题作了重点教育,她着重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遵守纪律,各团队要与老师、家长保持密切联系,确保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同时谨慎接受媒体采访,展现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陈兰英希望各团队成员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体验中锻炼才干,于感悟中增长见识。通过本次社会实践磨砺品性,获得更宽广的视野。最后各实践团队在建筑馆前举行授旗仪式并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磨砺才晓世间情,实践方知人生事,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增强保护自己,奉献社会的意识,对培养学生的独立人格乃至今后更好地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