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为使2018级新生更好更快地了解和适应学校,尽快调整好心态迎接大学生活。9月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院长董晔、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滨、团委副书记侯朝洞、新生辅导员张莉敏前往新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

首先,张莉敏对迎新工作的完成进度及宿舍的大体情况进行了概括。第一,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新生的信息确认、军训服发放等都能及时处理;第二,宿舍内各学生已经初步认识,对于各种生活问题也能采取对应的措施。各位老师逐一走访宿舍,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交流。了解到部分学生家校距离较远但却是独立报到,刘知德对此表示赞赏并说道“独立报道对新生而言是一次小的挑战,它能够锻炼自身的能力,相信日后的大学生活也会有很多具有挑战性的机会等待着大家”。此外,刘知德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学院领导嘱咐迎新工作人员应坚持严谨踏实的服务态度、认真作好迎新工作。

深入新生宿舍关怀慰问新生,体现了人文学院对新生工作的重视。有利于拉近师生距离,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节奏,提高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