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州日报社与人文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2018年9月19日,德州日报社与烟台大学人文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致道厅举行。德州日报社总编辑赵红卫、烟台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董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张殿臣代表学校对德州日报社的领导以及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下,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共同育人,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是烟台大学当前的工作重点之一。德州日报社与烟台大学人文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学校服务地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随后举行的德州市政务新闻实务操作培训班是德州日报社与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合作的重要内容。双方将重点建设“德州市宣传干部、新闻人才培训基地”、“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实习基地”,双方还将在课题研究、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方面将展开深度合作。

参加签约仪式还有新华社国内部副总编辑徐兆荣,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德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德州市直机关、县市区有关部门、乡镇骨干通讯员,德州日报社编采人员共计200余人。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