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深入宿舍开展新生卫生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为强化新生卫生安全意识,做好冬季安全教育,人文学院加强辅导员-导师协同育人机制,于11至15周深入新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教育。

新生导师、辅导员就宿舍整体卫生状况、电源使用情况、安全隐患问题深入宿舍督查。从走访结果看,宿舍卫生状况大致良好,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做到人走闸落,没有明显安全隐患,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学生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教导,并表示将宿舍安全卫生整改落到实处。人文学院院长、新181-1班导师董晔着重强调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就学生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宿舍管理规范化,二是宿舍检查常态化,三是宿舍情况公示化。团委书记、中181-6班导师陈兰英指出学生应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提高文明素养,遵守学院规定,养成良好习惯。

此次深入新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教育,不仅有利于加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严防冬季宿舍安全事故,而且有利于培养人文学子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团结和谐、文明高雅、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