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人文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

为规范学生日常行为,统筹各团支部工作,11月15日晚,人文学院于文科馆132室召开团学工作会议。学院辅导员陈姿霖、孙金辉以及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侯朝洞主持

会议伊始,侯朝洞就日前学院文明校园建设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三点建议:其一,保持卫生清洁常态化,各团支部每天定时定点打扫卫生区,注意街道烟头及树叶的清理,打造干净卫生的文明校园;其二,确保道路交通规则化,车辆有序停放,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其三,推进校园建设文明化,学生需言行谨慎、举止文明,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生素养。寒冬渐至,宿舍供暖逐渐落实,2019级辅导员陈姿霖对宿舍安全提出新要求:严禁宿舍吸烟,消除安全隐患,形成良好的寝室风气。各级辅导员将定期检查宿舍安全,加大督查力度,健全和完善安全保障体系,师生携手共建健康文明宿舍。最后,2021级辅导员孙金辉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统筹各团支部防疫工作安排。一方面,各团支部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护工作,督促学生勤洗手,佩戴口罩,定时测量体温;另一方面,学院也将贯彻政府防疫要求,加大防控力度,开展疫情健康教育,提高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推动防疫工作高效运转。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树立文明意识,提高人文素质,构筑健康人格;而且有利于学院秉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优化育人环境,展现积极向上的学院形象,构建校园文明体系,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基地。

通讯员:肖雅馨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