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人文学院第四次团学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为提高学生团委各部门工作效率,督促学生干部摆正工作态度,11月25日晚,人文学院于文科馆132室召开第四次团学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孙晓璇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工作总结和反思总结两部分。首先,孙晓璇指出近期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学生干部工作态度缺乏积极性,工作方法有待改进。针对这一现象,孙晓璇对各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其一,积极接受批评并吸取教训;其二,定期开展部门例会;其三,创新部门工作方式;其四,每周进行自我批评与反思。随后,组织部副部长刘佳晋做反思总结:一方面没有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另一方面工作缺乏创新,例如启航班活动的开展形式有待创新。对此,他表示要注重新生力量培养,规范工作交接环节以提高沟通与协作效率。紧接着,宣传部副部长肖雅馨也提到在大框架不变的情况下,创新工作形式亟不可待。全体学生干部须努力提高自身创新意识,为后期工作改进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各学生干部深刻反省自己,准确进行自我定位和自我提高;而且有利于促进团学工作形式的创新与改进,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完成,夯实学院基础工作,筑牢发展根基。

通讯员:朱新月 张慧芬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