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五次团学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为落实各部门学工考核工作进程,推动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12月8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文科馆132室召开第五次团学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孙晓璇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各部门工作汇报和学工考核工作总结两个部分。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汇报,其中,组织部本周完成新团员的信息录入,更改智慧团建中的错误信息,加强团员档案管理工作,有利于团员管理工作的进行。随后,素质拓展志愿服务部代表进行工作汇报,素质拓展志愿服务部本周开展了“尼山书院”活动,着手组织以“助力考研”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孙晓璇联合素质拓展志愿服务部长徐昕规划“助力考研大军”活动,并分配各部门的工作任务,为考研学子扫清考研路上的外在阻碍。最后,孙晓璇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上阶段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两点建议:其一,进行每月定期学工工作总结整理,以便后期学工考核汇总工作的正常完成;其二,要时刻牢记学院现用名称,避免工作中出现纰漏。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团学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而且有利于提升学院工作质量,促进学院工作稳妥有序地进行,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的发展,提高学院影响力。

通讯员:朱新月 段梦涵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