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线上宣传委员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

为推动各团支部宣传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维护网络安全环境。4月26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宣传委员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宣传部新媒体副部长李萱主持,2020级、2021级团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参与。

会议伊始,宣传部文通社副部长肖雅馨针对每周上交的文学稿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其一,稿件内容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直接影响各团支部年终评比的最终成绩;其二,宣传委员发送文学稿件的时候需打包发送至邮箱,切勿一篇一发;其三,文学稿件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以彰显烟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接着,宣传部团日中心副部长刘婧妍强调:为更好地响应学院防疫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各团支部团日工作应在线上举办。同时,她强调各团支部需每周开展一次团日活动,以保证活动总数达标,并且团支部书记务必在团日活动结束五天之内上交团支书总结。随后,李萱申明,各团支部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号都必须改为学院现用名,做到文明上网,发表正能量言论,积极维护学院及学校形象。最后,中201-5团支部宣传委员黄文宇提出“团支部官方微博没有改名机会”的问题,李萱解释可以通过与微博客服沟通或者获取会员改换名字等途径,克服种种困难。

本次线上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各团支部对其日常工作的查缺补漏,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更有利于维护校园文明网络,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共筑文明网络园。

通讯员:朱新月 段梦涵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