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共同举办2022级新生才艺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成果,全面搭建大一新生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11月1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主题为“‘文’妙‘化’彩,二十新章”的2022级新生才艺展。

演出开始,两院舞蹈队默契配合,用青春动感的舞姿点燃活动现场的火热氛围,尽显青春的蓬勃朝气。在观众期待的目光下,烟台大学军训教官团精彩亮相,整齐划一、苍劲有力的军体拳表演,将军事技能与表演观赏性恰到好处地融为一体,在血性与胆气的争锋较量中,充分展现着烟大学子刚强勇毅的精神风貌。随后,婉转悠扬的古筝独弦琴合奏《万疆》、韵味十足的乐队表演《南方姑娘》、曼妙多姿的中国舞串烧等节目也纷纷登上舞台。在展现出青年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耕与热爱的同时,烟大青年用他们的创造力和敬畏心,现场演绎出了祖国山河壮美秀丽、国泰民安的盛世景象。演出最后,两院新生代表共同唱响《烟大,让我梦想翱翔》,演出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2022级新生才艺展圆满落幕。

2022级新生才艺展以舞蹈、歌曲演唱、乐队演奏、民乐合奏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呈现了烟大学子的精湛才艺与青春姿态。下一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以此次新生才艺展为契机,结合成体系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推进学院艺术文化教育工作,提高青年学生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通讯员:李姝阅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