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团委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

为凝聚学生团委各部门的思想共识,厘清团学工作的重点任务,2月24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团委于五教108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团委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刘佳艺主持,学生团委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会议以反思和明确任务为目的。会议伊始,刘佳艺对上学期学生团委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与反思,表示不少干事在工作初期尚未适应自身新角色,缺乏协调学习时间和工作时间的能力,产生工作时间挤压学习时间、工作积极性降低等现象。随后,刘佳艺从出勤率、团结度和系统性三方面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其一,增强为同学们服务的责任意识,严格按时间安排推进工作进度,提升值班工作质效;其二,团结部门主要力量,做好学生骨干转移过渡工作,确保部门建设扎实推进;其三,做好工作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储存工作,充分利用工作群整合资料,构建部门信息长效保存机制。团委全体成员表示,将严格执行以上要求,正确把握部门建设重点,进一步营造上下齐心、协同配合的工作氛围。会议最后,刘佳艺鼓励全体成员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去粗取精的工作态度,保证相关任务的严格落实,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效激发成员们的工作热情,牢固树立学生团委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铆足坚守初心、行稳致远的韧劲,更有助于奠定全年工作从严基调,助推部门工作计划深入实施,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水平高质量发展,引导学生团委成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新时代团学工作组织。

通讯员:李姝阅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