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组织工作干劲,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5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暨素质拓展活动于综合楼104顺利召开,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王姿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各部门分别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陈述,其中,秘书处作为学生会的中枢机构,协助各部工作正常运转,完成多项活动的统一调配;学习部通过承办中华美文朗诵大赛、学习经验交流会等活动,为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做出重大贡献。随后,各部门干事代表对上一工作周期内个人的心得进行交流分享。秘书处干事刘宇昂表示,学生会作为一支学生自主服务,自我管理的队伍,应当充分发挥应有职能,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最后,学生会全员共同参与素质拓展活动,享受各项精心设计的趣味游戏,盲人方阵、信任背摔等活动在娱乐身心的同时强化了部门成员之间的默契与信赖关系。各部门之间也借助这次活动完成情感上的沟通,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学生会新学期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但有利于提高各部门的团体参与感,保障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有利于调动干事积极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学院新型学生组织建设开辟新局。

通讯员:宋子旭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