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胶东在线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

一、简介:

胶东在线网站开通于2002年4月28日,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由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烟台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综合性重点新闻门户网站,是以新闻宣传为龙头,集信息服务和技术应用为一体的区域性强势媒体,是烟台市对内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本地网民首看、必看的网站,日访问量超过16万人次,浏览页面达200多万,在世界8000多万家网站,世界排名最高达1900位,已跨入全国地方知名网站行列。

二、招聘岗位:

记者/编辑(若干)

1、中文、新闻、网络采编(新媒体)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新闻媒体采编实习经验者优先;2、具有敏锐的新闻判断力,文字功底扎实,有较强的写作能力,熟悉微信体写作;3、具有一定的策划能力,善于创新,能独立撰写文案;4、善于学习钻研,掌握一定的融媒采编技巧,有一定的摄影摄像基础,对PPT制作、H5制作、PS使用有所了解甚至较为熟练掌握。5、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执行力,经过培训能独立完成采访任务。

02PHP开发工程师(2名)

1、精通PHP语言,熟悉开源PHP开发框架,有使用一种框架的经验比如thinkphp、yii等;2、熟悉MYSQL等关系型数据库开发,并对数据库设计及优化有一定的了解;3、熟悉NOSQL数据库如:(redis、mongodb)等,并有相关开发经验;4、熟悉memcache、apc等缓存,并有相关开发经验;5、具有面向对象的编程经验,并对算法、设计模式有一定的了解;6、对html、css、javascript有一定的了解,可以熟练运用以上技术编写代码;7、较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责任感;8、有高并发或高流量网站开发者优先。

请把您的简历发送至zbs@jiaodong.net

电话:0535-678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