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人文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全面疏通就业信息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9日,烟台大学人文学院于文科馆205室举行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学而思网校济南分校、山东跟谁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龙湖地产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线上宣讲和招聘。

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孙金辉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就业情况,希望用人单位能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实习实践岗位和就业创业机会。受邀的六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依次通过幻灯片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招聘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并耐心解答毕业生关于发展空间和福利待遇等问题,招聘双方互动良好。随后,学院就业创业导师王真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她讲道,毕业生要全方位考察用人单位的先天资质和发展前景,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将个人的志趣融入到岗位实践中,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使个人的社会价值最大化。

本次线上招聘会共吸引56名毕业生参加,其中32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人文学院将通过加强校企合作的方式吸纳优质社会资源,共同搭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平台,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