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

    9月8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部署了学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计划。9月11日、13日和14日,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深刻学习并进行专题研讨,认真体会“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就自己的学习心得展开热议。

   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主持,他带领学院中心组成员全面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师生真学真用,把讲话精神和自己的实践结合起来。学院中心组成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争取接下来的工作做出更多的亮点,做出更大的特色,以实际行动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支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景洪昌主持,院总支组织委员张胜利在会上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主要内容。党总支书记刘知德结合人文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特点,提出要认清党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新动态,严守纪律底线,认清党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树立专业自信,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中文和新闻人才。广大教工党员一致表示将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中。学生党支部会议上,学生党员们针对学习心得畅所欲言:我们要明确自己党员身份,提升自己党员意识;从实际出发,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树立正确的观念,制定明确的目标;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实现中国梦;坚持辩证唯物主义,从实际出发。

   通过学习,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 “7·26讲话”的内容和主旨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了认识,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满怀的期待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