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一学一做”部署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方案落实,执行校团委统一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进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感,3月23日晚,人文学院于文科馆132召开“一学一做”部署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张戈主持,团委学生干部以及15、16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张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烟台大学共青团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调广大团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尽快领会会议精神,仔细研读实践方案,将《方案》中要求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二是创新活动开展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手段,组织开展青年学生易于接受、乐于接受的团日活动;三是以本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此外,他还补充团干要积极参加“挑战杯”“科技立项”等社会实践,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新性,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与会同学就“一学一做”展开交流。中161-4团支部团支书万佳磊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团政策方针的理解,同时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班级团支部应在协助上级团组织顺利完成任务的同时,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会议提升了自身的积极性和荣誉感。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提升了学院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有利于“一学一做”的深入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会发挥优势,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举办宣讲会、报告会、培训班、学习小组等多种形式,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