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增强班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8日晚,人文学院于综合楼324室开展2020至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组织部主办,学院辅导员、班级导师以及学生干部出席,2018至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答辩会由风采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首先,参与答辩的九个班集体分别从班级概况、班级建设、班级荣誉、新媒体建设四部分进行班级成果展示。其中,中191-5班曾在红旗团支部的评选中获得优胜,多个宿舍获优秀宿舍称号,对周边宿舍起到带动作用,班长赵博文表示,建立完善的出勤考核制度和宿舍管理制度,有利于推动班级规范化管理。新191-1班团支部书记张晓琳指出,在2020至2021学年,由本班多名成员参与的“语同声”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省重点团队,班集体成员刘宇林获国家级奖学金,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班级营造同心协契、自强不息的学习氛围。随后,团委副书记侯朝洞针对中201-3班推行的“结对子”制度进行提问,中201-3班团支部书记徐晨回答道,“结对子”制度促进学生之间互帮互助、优势互补,使得多名学生成绩明显提高,班级学习氛围浓厚。最后,评委根据各班级体答辩情况进行打分,中181-5班、中191-5班、新191-1班、中201-5班、中201-6班被评为先进班集体。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各班集体树立榜样,激励各班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创建班风优良的先进班集体,而且有利于增强班级成员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助力学院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

通讯员:朱新月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