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到人文学院指导人才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11月2日,人文学院在文科馆431召开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和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学科专业负责人、行政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全面做好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着力营造关心、爱护、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其次介绍分析了学院师资队伍状况,在肯定近年来人才引育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剖析了在师生比、年龄结构、学科方向等存在的短板。再次对落实、落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加强组织建设,调整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增加各学科专业方向负责人;二是明确引进流程,根据学科专业建设需求,做好人才的甄别、研判和联络工作;三是创新宣传工作,扩大引才半径,鼓励人才推荐,做好政策解读;四是提高工作效率,专人负责,专人对接,挂图作战,定期调度,全程服务。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表示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完成找办法,务必保质保量完成人才引进目标任务。

通讯员:郑青华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