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21年秋季师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为强健学生体魄,增进师生情感,11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于足球场举办2021年秋季师生足球赛闭幕式,学院教师及学生分别组队参与。

开场哨音一落,师生双方快速展开阵型,每一次抢断、每一次盘带都充分彰显人文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场,学生队积极跑动,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反复穿插寻找机会,为教师队伍的防线带来巨大压力。但经验丰富、久经沙场的教师队渐渐找回节奏。人文学院院长董晔带球冲到对方禁区前,一记抽射,率先破网斩获一分。在后续的比赛中,董晔梅开二度,与其他教师凭借协作跑位,又拿下一粒进球,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教师队以三比一的优势拿下胜利。赛后,举行了秋季师生足球赛的颁奖仪式。安智焕同学荣获最佳前锋奖、金靖淮同学荣获最佳边后卫奖、季节同学荣获最佳守门员奖。2021级辅导员孙金辉为获奖球员与团体颁奖,并表示这次师生足球赛赛出了激情,赛出了风度,师生间的情谊在比赛中进一步加深,在学院内部形成了师生友好交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和谐学院的建设。

本次比赛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拉近师生距离,有利于在学院内营造师生和睦、携手共进的良好风气。下一步,人文学院将继续响应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方位人才的号召,重视文体活动建设,深入学生群体当中,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肖雅馨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