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

9月2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211-1团支部召开“如何走好‘大三’关键之路”主题班会。烟台大学正处级组织员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亓健生老师作为该班联系干部受邀参加,为青年学子职业生涯规划送上宝贵经验。

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代表中211-1班向亓健生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说明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相关内容。亓健生老师结合自身在烟大求学经历,介绍自己与烟大中文系的紧密渊源以及选择中211-1班作为联系班级的缘由。中211-1班班长详细介绍该班班委构成、所获荣誉、班级特色等情况后,每一名同学围绕班会主题,也介绍了个人兴趣爱好和未来职业规划。

亓健生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所思所想,重点向同学们阐明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策略。他表示,汉语言文学专业作为人文社科的塔基,就业岗位广泛,希望同学们在大三这个关键节点上坚定信心,夯实专业基础,充分彰显人文关怀,提前谋划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班会临近结尾,围绕学生们切实关心的问题,师生互动频繁,现场氛围热烈。亓健生老师向同学们公布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办公地址,希望同学们遇到难题时可以寻求到帮助,也表达了进一步参与该班集体活动的期待。班会结束后,现场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班会发挥了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优越性,是学院探索三全育人目标的重要途径。本次班会也帮助学生们明确了职业生涯规划,凝聚起班级力量,激发青年学子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质增效。

通讯员:孙金辉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张仕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