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位点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位点工作,加强学位点的科研组织能力,10月13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科馆132召开学位点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院长董晔、副院长刘振伟、各学位点主要负责人及国家级项目申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振伟主持。

刘振伟首先对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本年度申报情况进行介绍,以及下一步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了相关部署。董晔就学院今年的科研情况做了小结,充分肯定了今年学院科研获得的成绩,但也指出了本年度社科申报方面,青年基金没有突破的问题。他强调从学位点到学院双重组织,从课题负责人组团队到学位点到学院三个层面,大家群策群力,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工作的有组织化,既把申报工作做好,又提升学位点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鼓励老师们坚定信心、积极申报、精心准备,争取明年获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有效调动了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学院将持续深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通讯员:孙金辉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刘振伟